4/13/2022

 HELLO ! 时隔四年~我终于要来更新一波!!!!!!!!!!!!!!!!

又是费尽千辛万苦找回blog账号的一天!!!

我发现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勤劳在于update blog~

 

那些文章我也保留不删 虽然看了真的很丢脸, 但至少是个回忆呢!谁没过去? 谁没幼稚过 哈哈哈 !要学会与自己和解不是吗! 😹😹😹😹😹😹😹


因为疫情已经长达两三年没出门 !

因为疫情这几年哪都没得去~ 也能和家人宠物好好的相处 ,当然摩擦也更多了!

现在连办公几乎也是宅在家 。除了去工地的时候和外人接触其余时间都是呆在家 ,也很少认识了新的人。 

感觉因为疫情时光飞逝, 父母也老, 狗也老, 感觉我的见识和知识完全没成长啊! 每天封闭在家里。

最可怜的是老人 ,还没来的机会去走走看看 享受一下退休惬意的生活, 有的就已经走了。。

我的姨丈就是那样走了 希望他没什么遗憾! 但我却留下遗憾。在他去世的时候我确诊了新冠肺炎 无法探望 送殡 希望他能理解吧! 安息吧姨丈 😭

四姨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我会帮忙的 你就好好的走 不需要担心!

还记得当时,我还在前公司上班 那时候突如其来的宣布要关闭office 要求我们回家上班。因为政府宣布lockdown!没想到一关就是几年, 在印象中几个月后好像有回去几次, 之后的事我就忘了 我也跳槽了!😅

感慨的事没想到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年! 也=新冠介入了我们的生活几年了~

但感觉还历历在目的说 感觉是不久前的事呀!😐 新冠这个病毒让我们闭关了几年 感觉时间也过得好快好快!

这疫情让我们明白了很多,珍惜当下,什么事情能让自己快乐就去做,很多事情无法预料,时间到了就是要走没有挽留的余地!

我的快乐就是要到处去旅行享受! 但也很矛盾呀 如果我把钱都花光了还没死呢!!!!!! 哈哈哈 所以还是要控制自己, 尽量保持在自己能承受的负担的快乐~

这三四年几乎过得平平静静 事业也没啥起伏 平平淡淡

生活中还是那几位熟悉的人 熟悉的朋友 熟悉的男朋友 也没啥特别!就过着平平淡淡的幸福~

感觉疫情期间真的过得很枯燥耶!

为什么中学时期过得就那么快乐呢!! 感觉什么事情都很新鲜 现在呢 什么都感觉无聊! 什么都比不过在家窝着看剧打游戏舒服 哈哈哈 是不是我老了!!

更要感慨的事~ 身边很多好朋友都换了伴侣 好不习惯 !

虽然不是我换伴侣但对我来说还是有点伤心和不舍😆😆😆 

毕竟已经习惯了他们提和带同个人!身为一位局外人都那么不舍, 更难想象他们一起那么久 ,一起那么多的习惯,和互相了解是有多么的不舍~ 

但现在都长大了成熟了 。了解了很多事情都不能勉强 。适合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! 以前年幼觉得爱能包容一切。 现在知道了自己觉得相处舒服和开心最重要 !

不需要因为是“那人=自己觉得爱的人” 因为爱选择无止境的包容!所以说时间的磨练很多时候想法和看的事情会慢慢的改变~

在这里希望我的姐妹们这次都找到对的人 狠狠的幸福下去!!! 希望她们过得开心~

当然我也顺便希望自己也过得开心幸福!! 


哎呀呀不唠叨了~

要去做工了! byebye💨💨💨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HELLO ! 时隔四年~我终于要来更新一波!!!!!!!!!!!!!!!! 又是费尽千辛万苦找回blog账号的一天!!! 我发现以前的自己真的很勤劳在于update blog~   那些文章我也保留不删 虽然看了真的很丢脸, 但至少是个回忆呢!谁没过去? 谁没幼稚过 哈哈哈 ...